幸福的形状


我们没有属于我们自己的一首情歌。有点不习惯,但是我也知道你的性格。这些表面化象征性的东西,你都不屑一顾。你喜欢直接表明的
动作形态让我体会更多的感动和包容。那暖意告诉我,我是幸福的。

我们没有属于我们自己的一间房子。有点不方便,但是我也知道你对未来的打算。对于未来的规划,你比我拥有更鲜明的影像,你津津乐道,我从那诚恳的目光感受到了你为未来所付出的努力。那诚意告诉我,我是幸福的


我们没有属于我们自己的一只宠物。有点不踏实,但是我也知道你的想法。对于这些小东西,你比我更了解自己容易对他们失去耐心。你不希望让两个人未来的生活素质和感情温度被不愉快的小事情影响,取而代之的是你精心挑选的礼物。那贴心告诉我,我是幸福的。

我们没有共同的衣着品味。有点不搭调,但是我也知道你的个性。你对潮流的触觉和审美观把我从另外一个世界拉了进来,让我惊叹,原来你的世界色彩斑斓。我们世界重叠的画面充满了无法预知的惊奇,你的创意让我逐渐在你身上找到了更多我欣赏的元素和你自己独特的色彩。那活力告诉我,我是幸福的。

我们没有相仿的进食节奏。有点不自然,但是我了解你生长的背景。你那有点小淘气的味觉让我们之间的回忆多了份美味,我也学会了配合你的速度。细嚼慢咽的同时我感受到了食物的色香味揉合了餐桌上更多的想法和交流,让咽下的每一口食物都能实实在在填满两个人之间的空隙。那味道告诉我,我是幸福的。

在爱情里,面对他,现在的我学会了用在乎与耐心让去修饰自己不平顺的那一块区域。难免偶尔孩子气,难免偶尔任性,但是爱情,也就赋予人被包容的权利。也因为珍惜,我不再挥霍,学着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变成纪念日;让笑容包装我们的回忆。既然你送了我生命的奇迹,那么,我回赠你最后的决心。

什么样的缘分啊,竟然让一个你,还有一个我,同时拥有那么多凹凸的个体,却难得的嵌合在一起。

那,我们是什么形状?
我想,应该是

幸福的形状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