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 Raisin


那种口味的雪糕,是你不要了,还是我从来都没有真真切切地想要?

我说的是兰姆酒葡萄干口味的雪糕。

不确定暧昧有没有让你受尽委屈,但是当初对于前进,我必须承认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对于所有不了了之的故事情节,我对你抱歉。

但是如果当初决定了爱下去,我想现在伤害无可避免。我们毕竟是成年人,习惯了以成熟来当作所有决定的理由,也因为这样的字眼极具说服力,不管服不服气,都要假装自己成熟,接受拥有发球权的对方所有的决定。这不是妥协,而是为了在离开时还能保有仅有的自尊,证明自己不是那种哭闹着强求对方留下的人。幸好我们都还算是有风度,知道不能牵的手至少还能合十为对方祝福。

同样的口味,时空场景转换之后再次回味,多了份芳香。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