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纪念品

虽然心意已决,但是面对着他的鸡肋情人,他还是有说不出的告别。如果说出轨的感情像是一趟香艳刺激的旅程,那么居留期限到了,也就该离境了。所有的不舍都该在飞机起飞的那一刻,随风而散。脖子上的吻痕,成了唯一、却随着时间逐渐淡化而消逝的纪念品。

道德规范总是约束不了欲望对‘感情外的感情’蠢蠢欲动的贪念。但是不幸的是,当惯性欢乐麻痹了所有知觉和喂饱了贪婪的感官,飘渺无实的感情总就抵挡不了对安稳的渴望。这就是为什么所有出轨的感情,如果没有意外曝光,后来总是会无疾而终。这就像是一趟沿途风光明媚的旅程,令人目不暇给的绚丽,赞叹不已的旖旎,甚至到令人流连忘返的欢愉;但是,家,始终开着大门等着。当所有的浮华沉淀后,内心深处对安定的渴慕更显而易见。



此时回头一望,看到一直在自己身边被蒙蔽的伴侣才是自己最可靠的幸福。头发可能有点稀疏了,肚腩依然大了点,睡觉还是喜欢打呼,你说的玩笑可能他还是冷冷的说:有这么好笑吗?,你可能又得在望穿秋水后才听到一句甜言蜜语;和那性感的、炽热的、奔放的、热情的,五光十色的、酒池肉林的、飘飘欲仙的大相迳庭,但你却乐得平凡。

毕竟,稍纵即逝的美好,总比不过他手心的温度。像个沙漏一样,流失的青春慢慢囤积成了不安和焦虑。回头,至少一贯的安稳还能保证接下来的风雨同心。爱情必须在年华老去之前,仗着自己还有一丝魅力,好好的发挥。

纵然那不知情的脑袋被绿帽子扣着,但却因为那帽子并没有实质的重量,经过时间河流的冲刷、冲刷,所有碍眼的总会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恢复原状。除了留在心里的那一块疙瘩。



一切都会随风而去。

哦,忘了跟你说声,
欢迎回家。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