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念的》,孙燕姿


谁记得?谁忘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还以为在外头绕了一圈,就能够更不屑我们过去的感情。其实,我知道这都是自欺的说法。不羁,只是为了不要想起过去。但,越是不羁,遇到的对象越多,就越发现,还是你最好。


一年半了。分开一年半了。我们似乎都更成熟了,但是也都对接下来每一段感情失去了安全感。成长了,懂事了,却也发现,最美的,留在过去。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于是,我讨厌回来诗巫。
无法忽视的身影,往往让假期的心情太沉重。
身边、心里,满满的都是你。
四周的空气,仿佛我一呼吸,就能够嗅到曾经相爱的痕迹。

和朋友聊起了你。
我承认,虽然我从来不愿意承认。
如果我不是在KL念书,我还是想回到你身边。


“……我还有想要爱你的冲动
……假洒脱,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假洒脱,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