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无关是非》,周蕙


其实,我不是不喜欢你,只不过,时机不对。当时的我已经不是单身了,生活里的一些部分,我必须对另外一个人负责。

爱让人口是心非
眷恋着明知故犯的罪
我无力解释笑中的泪
只能说爱情的对错无关是非

爱情就是这样,往往对的人总是在错的时间和地点出现;错的人又总是在对的时间和地点出现。但是感觉,往往没有对或错;只是谁在自己寂寞时陪在身边,我选择相信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我总是说服自己放弃爱你的念头,因为我们都太年轻。太快投入一段感情会让我轻易的对这段感情失去新鲜感,到头来无法用感情维系爱情,那么,我们注定受伤。

你是对的人
却在错的时间错的地点出现
带着错误的感觉
才会找不到对的焦点
你说过你喜欢我,我承认我也有点动心。但是,我们才认识不久,单凭感觉来定夺,对谁都不公平。而且,你在台湾念书,远啊。昏暗舞池里面的吻,是我仅能给你的。我承认我懦弱,因为我害怕寂寞;感谢你的体谅,没有恶意介入破坏我和他的感情。酒精做祟,你的理智阻挡了我自私的企图,突然间我发现我比19岁的你更幼稚。
他是错的人
却用对的语言对的角色出现
对得让我无法拒绝
才让我深深陷在错误里面

Desmond不是一个好人。在KL,我习惯了速食爱情。单靠感官触觉来满足对爱情的欲望,寂寞在挑衅的时候我总是轻易的被打败。而你,我总是怕伤害你,因为我觉得,你配得更好的。

爱情,过些年再说吧,现在我只能对你抱歉,三个人的爱情有点挤;隔着距离的二人世界,虽然你不介意,但对我来说,是种寂寞,也是一种惩罚。

忠心祝你幸福。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