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五月天

今晚很凉,有点冷。是我来KL这么久以来,最冷的一个晚上。
今晚心情很糟,有点不知所措。是我来KL这么久以来,心情最糟糕的一个晚上。
现在听着五月天的《盛夏光年》,任阿信的呐喊代替我宣泄我的坏情绪。

我骄傲的破坏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爱
让盛夏去贪玩
把残酷的未来狂放到光年外

这件事,为什么是我在烦呢?
似乎又和我没有利益关系。
让定律更简单 让秩序更混乱
但是,我知道一起相处了这么久,他和她的问题一直都存在。

他在外地,听说有了别的女人。
她在家里,有了别的男人。

而现在
放弃规则 放纵去爱
放肆自己 放空未来

所以我说,没有远距离的恋爱。
我爱上了一个又一个,离开了一个又一个。
我爱上了一个又一个,伤害了一个又一个。

所以我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爱情!
什么情比金坚!什么海枯石烂!什么天长地久!

人来人往,上床、下床、离开,我们就成了陌生人。

谁不是这样?

一万次疯狂的爱
灭不了一个渺小的孤单
让我要 我疯 我要 我爱
就是 我要 我疯 我要 我爱 现在
盛夏的一场狂欢 来到了光年之外

我身边一直有伴,但是我会一直单身。
就这样,虽然偶尔会寂寞,但是,好过孤注一掷把所有心思都投注在一个人身上,受伤了也不会有人理会。
浪费了大半辈子的青春,换得一身伤痕, 别傻了?
谁爱你一辈子?
现在守在身边的人对你不是爱情,是感情。
因为寂寞,所以他留下。
因为舍不得离开,所以他留下。
因为找不到更好的,所以他留下。
因为不甘心放手,所以他留下。
留在你身边告诉你他爱你,所以你也就这样相信这些毫无根据的话!
所以我们就以为彼此之间存在的是爱情。

放弃规则 放纵去爱
放肆自己 放空未来
我不转弯 ……

他伤了她。
她伤了他。
他伤了他。
她伤了她。

看多了、听多了、经历多了,勇气也相对的少了。

不要怪我自私,因为爱情本来就是自私。
不要怪我不懂珍惜,因为我最珍惜的是自己。
不要怪我的不羁,因为是你们把我的专情给丢了。

长大难道是人必经的溃烂……?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