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

你要我体谅,直接拒绝了我一直要求的尊重。

我好不容易才发现自己太懂事了。从一开始,竟然选择了让自己处于被动的状态,现在我当然也不可能一反常态的胡闹。懂事的人,没有权利胡闹,只能一直安慰自己说我的懂事让你更开心,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太懂事了。

懂事了的我,知道如何放手。松开了的手,才能抓住更美丽的蝴蝶。死守一棵死气沉沉的大树,久了,会连自己都无精打彩。

放手才能自由翱翔,挣脱了束缚和锁铐才能飞得更高。一直躲在自以为安稳的臂弯,以为看不见的等于不存在,而我难得探头而望,才发现原来世界依旧精彩。

该松开双手了,是时候让自己更开心了。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