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

趁着功课的空档我和阿搞去到KL压马路,买了巴士票当然不‘免俗’的要物尽其用,否则就有违了自己贪小便宜的生活宗旨,也白费了平常省吃俭用的辛酸。

先去Pavillion吃蛋糕!


然后在KLCC海外书展充文人,也买了一些还不知道有没有时间阅读的书。


满怀艺术气质的和墙上的手掌画合照。


再特地到金河吃晚餐,拼了小命半条和咸蛋超人一决生死

最后去Mid Valley看到童年时陪伴自己超级马利欧兄弟。

啊!最近忙碌的生活让我马不停蹄的不断向前,就算疲倦了也只能底头叹息,于是只能看着自己沉重的步伐,无奈于自己的举步艰辛。对周遭无形的压迫束手无策,让工作掺杂在时间里慢慢磨灭我对生活的敏感度。我仿佛感觉到身体里面疲惫不堪的灵魂对所有的情绪免疫,面无表情的回应任何的感官刺激。

出游,看到的形形色色、那喧闹、那熙来嚷往、那车水马龙,用一种莫名的频率让失去弹性的经脉活络再次起来,让以为已经奄奄一息的灵魂不禁好奇窥探校园以外的世界。那惊喜冲击所有的感官,体内流窜着高速电流直接唤醒脑细胞。于是,情绪回来了,想法回来了,表情有了,力量也有了。

于是我才了解到无论生活如何不堪,只要疲惫的时候,还记得抬起头深深呼吸透一口气,我们就会发现,原来自己还有一整片天空。

~ whispers in bar ~

2 comments:

leonard leao said...

Wa..go to so many places in a day...u must had enjoyed urself. Being too hard on urself is not the way la...sometime u also need to relax and rejuvenate ma...take care ya Mr. Busy...don't forget abt ur health when u rush ur work o... =P

Desmund Teh said...

活着的感觉真好吧?只要一息尚存,就要精彩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