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剧

我懊悔,为什么你不是只是一个某某。那我大可不理会,放任两人越走越远,然后断了线后成为空气中两颗曾经滑过彼此的粒子

你的诚实和勇气,竟然被我的脑细胞译读成了困扰和愧疚感。那一瞬间的虚荣感,竟在我回过神后让我手足无措。你字里行间的涵义,我明白那意思,更感动于你鼓起了的勇气。

但是,除了你的诚意之外,我什么都不能接受。

我的回应像是用根针刺破了你好不容易吹起来的汽球。那爆破声,吓到了我和你,震耳欲聋后的那一分钟,世界仿佛是静止的,那静谧的空间弥漫着诡譎的气氛,连一颗呼吸的声息都显得那么不自然。你我无言演活了两人关系的新章节---默剧

希望你明白如果说日后因为了解而分开,倒不如保持着这美丽的距离,至少,目前那相处乐得舒服自在我坦诚,表示我珍惜,毕竟你并不只是某某更不可能只是滑过

拒了,不加剧任何糟糕的情绪。
那说白了的,我只能希望你原谅我的自私。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