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意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突然得我连日子都无法记得。所以具体来说也不懂事情到底过了多久,也无法衡量自己坚强的成就。


习惯了往前走,就怕回头看过往,我就舍不得前进。于是,生活越来越精彩了,而,中国也越来越近了。


变质了的行程,上海取代了广州。当初还以为,广州会是我的终点站;也还以为,广州会有我想要的美丽风景。一夜只间人事已非,原谅了你,广州我亦不宜久留。于是,选择了五光十色的上海,盼隐藏在斑斓的色彩中,寻找久违的安全感。但是这趟旅程却让我有心无力
,我想,应该是我自己不愿去面对抵达上海前的广州

一分为二,让两人的行程各空了一个位子;一起出发,各自观光。

一直在想:抵达了广州,我会有怎样的心情?

签证批了。无论如何,前进吧。

毕竟上海在等着。

~ whispers in bar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的旅行
或许孤单寂寞
但是能更加体会生活的味道
或许
一个人的旅行
让你看清自己
或许
一个人的旅行
让你遇见另一段缘

-狼中月-
01072008
2245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