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


我的理性,让我连成全都显得那么自然,自若得让我自己都怀疑曾经深爱过你的人到底是不是我。


我的理性,让我离开都不愿让你背负任何罪名,大方得连爱恨不再纠缠,转身之际几乎消耗完了我所有恨你的力量。


出境、入境,我总是习惯背着重重的行囊,其实无谓,其实也只是在武装自己,好让孤身只影的自己有点安全感



这次出境,我把爱恋和所有包袱留下,只带走笑容当手信。给以后幸福的我。


很开心我成全了你,而你圆满了我的回忆。
很开心这次的潇洒,赢得了我给自己的掌声。

~ whispers in bar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靠近你就靠近了痛苦!离开你也离开了幸福!愛上你,只用了一秒鐘.忘記你,卻用了我一生的時間’.我相信这是每个对爱情认真过的人在分手时所想到的句子。爱情没有理性可言,头脑控制不到我们的心!不能用理性来看待爱情!别用理性来骗你自己!我相信她在你心里还是有她的位子!别用理性来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嘻嘻!希望你满意,徒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