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10月13日,1129。


好久没写些东西了。这个星期,过的,嗯,怎么说,过得‘很健康’。怎么说呢,老人家说,‘早睡早起,身体好’。曾几何时,我竟然变得这么‘循规蹈矩’,每天,都陪着朋友们早睡,早起。哈,无奈。

星期一,紧张紧张。July那贵妇星期二生日,我们几个朋友从星期日就开始替她张罗了。哟,这可是个不折不扣的‘艰难任务’。July和我们太亲近,这种关系,在这节骨眼儿上,竟然成为我们最大的难关—要瞒住她!!

哟!于是,最辛苦的应该是那一群姐妹,必须掹住良心,满口谎言,鼻子越变越长。星期一,就这样在SS2的Pasar Malam闲晃 + 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再联合学姐一起‘飙戏’,吓的July心神不宁,就这样过了‘安然无恙’的星期一。

星期二一大‘清早’— 零时三十分,大家集合在café,准备给寿星女庆祝。就这样挥霍着着青春,到三点多才各自回房间梦周公去。而我,就一个人对着咪咪为July生日会烧制VCD。清晨六点,才‘迫不及待’的爬上床睡觉去!

星期三晚上又开始制作新的模型。感谢上帝,虽然小包们在一旁‘碍手碍脚’,不过一些‘粗活’却也做得可圈可点,整个模型在一个晚上内就搞定了,比原定的三个晚上还要早两天,真开心!躺在床上,已经是接近凌晨4点了。

星期四晚上应朋友的‘邀请’下café,边吃宵夜,边看《Charlie’s Angels》。三点多到房间,已经累摊了,室友还在和他的女朋友煲电话粥!

忍,忍,忍,忍无可忍,就毋需再忍!

放下身段,“不好意思,我要睡觉”,在陪上一个我最拿手的‘假笑’,转身睡我的大头觉去了!后来隐隐约约听到开门的声音......应该是出去讲电话去了吧......至于什么时候进来,嗯,这我就不懂了。


星期五,现在是2358。也应该收拾上床睡觉了。难得可以这么晚睡!


晚安了,‘健康’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