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空隙的时间

10月03日,1734。

最近没有什么灵感,所以写不出什么文章。与其好面子的说没有灵感,我倒是不介意承认我江郎才尽。

一晃眼,十月了。在KL三个月了。我还是活得好好的,我感恩。

星期日,和Kino两人在Bukit Bintang闲晃了一整天。好久没有好好聚一聚了。那天,崇拜过后,‘忍痛’空出一天的时间,我们到外头走走。在麦记里,喝着可乐,看着熙来攘往的人群,我们俩的悠闲,反而成了奇趣的点缀。我们聊生活,谈感情生活,分享在教会里成长的喜悦,我感恩。

星期一,开始紧张的准备今天Yayasan Sarawak TAR奖学金的面试。厚,糟了!从家乡Fax来的信还没收到,三更半夜才知道自己所有原版的文凭都留在家中那本吉蒂猫粉红色文件夹里!还有衣橱里的衬衫每一件都比咸菜还要皱!急忙仙妹色给达权求助,要人缘好、人面广的他(在这里奉承他一下)帮帮忙,帮我借烫斗。嘿,他那小子,还真是好样的!不用三分钟就给我答复了!

结果,我‘经历风雨’(昨晚下好大的阵雨),穿着短裤拖鞋,撑着伞还是淋了个半身湿,整了一副拉塌狼狈不堪的模样,终于把烫斗借回来了!哎哟,真是感谢上帝!

今天早上起了个大清早,八点半面试。到了酒店,才发现原来毛巾、丽霞(Felicia),还有本华也都在名单里面。但是他们都不懂!哟,赶紧要Kazu给他们联络,幸好到后来他们也赶得急到酒店。
和其他面试者闲聊时又‘惊觉’原来奖学金有五年的Bond,开始犹豫了。火速抠了在家乡的娘亲。俩人心里都没个答案。

‘祷告把一切交给上帝吧。’挂上电话,收到一封署名‘Mom’的妹色。我低头默祷,只求神为安排一切。


来回的一路上平平安安,面试时顺顺利利,其他的,就交给上帝了。


9月5号。0249。

在这么性感的午夜十分,听着戴佩妮的新专辑,等着头发干,让我好上床睡觉。今天,真的是累坏了。星期二晚上开始进行Building Service assgnment 的模型制作。当初和July和荟庭还以为会很简单,只需要一个晚上就搞定它。但是,原来,我们都错了。

这‘模型制作’的能耐,你千万别小看它!它就是有本事让你欲哭无泪!哭到笑!一时大意,牵一发而动全身,让一切后续工作停摆。原定星期二晚上完工,但是‘未完待续’这四个字盘旋在脑海中,就是硬要让我们悬着心过夜!

星期三,几个同学搭地铁到Kelana Jaya‘上天堂’,顺便买材料。耗了将近五个小时在外头,脚都走得快断了,累毙了!结果一年一度的马大灯笼节博览会的最后一天也错过了,没办法给毛巾捧场,还真是对不起他。

晚上八点半,又马不停蹄的搬了所有‘咖仓’下café继续模型制作。因为睡眠不足,所以精神有点恍惚,心情也有点烦躁。但是,尽量克制,毕竟没有必要在自己朋友面前使脸色,大家都累。
吸取了上次失败的经验,这次我们在计算方面更为仔细。人,是一种很奇妙的动物。总是在越压力的环境下,思维就变得越敏锐。和其他组员Brain Storming之下,就不断有新的点子冒出来。不断冲刺、不断改变、不断发现新鲜有趣的问题;不知不觉中,自己的知识也增加了。

今晚,算得上是顺利的。但是,还是有一点遗憾。一个粗心大意,又让所有人不得不‘早点休息’。感谢上帝,至少看得到进展。两点多了,被榨干了的脑袋,再也无法思考了。收拾好所有‘咖仓’,回房间吧!冲个凉,周公还等着我呢!

明天(actually是今天)还有一天。我希望上帝继续看顾,好让我们可以顺利完工,让July和荟庭能够在星期五回家过中秋。我相信上帝,我尽我的能力。

还是忍不住分享一下‘上天堂’的喜悦。今天咱们一行七个人到华人咖啡店吃午餐。哇,好多的选择哦!每一样都想吃!于是,我们每个人点了一种。我 - Assam Laksa + 猪扒 + 肉丸;毛巾 – 叉烧饭,ANG – 云吞面;July – 板面;PC – 板面汤;Angela – Tomyam河粉;荟庭 – 干捞面 + 鲁猪肉。
Everybody eat! 但是,我们还是没忘记发挥‘相亲相爱’的精神,把自己的食物都传给每一个人‘test’过,这就是我们的‘习俗’,也引得其他饕客们诧异的眼光。


怎样?我们就是感情好!
0336。
该睡觉了。晚安了,嗯,‘肚子还有点饱’的自己。哈哈!


10月6号。1242。


模型在昨天晚上(今天凌晨)终于大功告成,花了整天,牺牲了一堂课,终于从最初一堆散乱的材料当中,到昨天晚上的一个‘建筑物’,我看到了骄傲的汗水和闪耀的成就感。虽然不臻完美,但是属于第一次的,在记忆里,总是最美的。

于是,我又更相信上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