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盘


耳膜与摇滚乐交错的瞬间,
秒针停下了脚步,
静待那撞击的化学作用。

我闭上眼睛,透过眼皮的光线在念头间以极速穿梭,擦过、滑过、撞过的每一块情绪散落在无边际的空间里,想象力仿佛察觉到顷刻,灵魂无重的飘摇在满是暗淡的霓虹灯的黑色世界里。

疲倦让生活像起伏波动趋弱的心电图,跳动的频率让人在低气压的日子里望眼欲穿。欲振而乏力的生活节奏是糜烂态度的战俘,四周围剩下呛鼻的硝烟,我仅剩下的、被觊觎的、受威胁着的、即将被剥夺的是,呼吸的权利。


那充满力道的撞击让耳膜刹那间被快感征服,忘我的呻吟声与音乐配合成了销魂锁骨的淫声荡语,在肉欲横流的男情女爱中快乐的堕落。

我任那吵杂蹂躏疲惫的身躯,任那节奏强劲的振幅和音浪粉碎无形的枷锁。一声怒吼加速了血液流窜的速度,回温的指尖扯裂了被杂染玷污的躯体,灵魂破茧而出,在苦闷的痛苦中涅盘。


我睁开眼睛,精神抖擞。

~ whispers in bar ~

1 comment:

张绅和 said...

这篇写得很好,很广的想象与思维空间.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