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爱情


酒精挥发的空气里有种暧昧的氛围,我竟然开始后悔当初放手。
你的眼神、语气、一举一动,我竟然起了贪念渴望更多
我们四目交接,我竟然乱了分寸,错乱了对白,狼狈的草草结束我们的约会。
凝视着手机屏幕,我竟然连说晚安的勇气都提不起来。
没想到的是,我竟然在清醒之前看到我们以后幸福的模样。
那类似爱情的,我竟然察觉到了。


不确定你是否也有同样的心情,我用一声叹息摇醒了自己。既然诚实坦白无助于改变现状,我选择把你当成一首情歌。抽丝剥茧,讲最美丽的段落刻画在心里;让旋律铺成一条蜿蜒小路,好让回忆可以飘洋过海往返你我之间,待我问候你。


是爱,还是也许?
我们只差了勇气确认。

~ whispers in bar ~

1 comment:

Nicholas Ho said...

想爱,却总是少了些勇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