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亦难,留亦难,怎么办?我把有些话留着,纪念遗憾。”
我忐忑,你支吾;留着两颗心旷着,待我离开你,第二次。

两年了,我从来没有假设过的在这短短的五天里突然发生,虽然有点错愕,但是心却对这甜蜜的惊喜表示欢迎。

离开后的第二天我收到了你的诚实。很感谢你一直保留了位置给我,也很开心你愿意肯定我这几年的成长和改变。我毕竟还年轻,但是你的青睐还是让我不由自主的得意了起来。

原来,成熟的人连说‘好’都有所顾虑。我们毕竟不相信远距离的爱情,我们毕竟贪恋拥抱的温度,多过于空洞的承诺。但是我们毕竟,在这么多年后,还看得到对方的好,还看得到发展的可能性,所以在取舍之间两难,进退之间踱步。
以前不懂事,让承诺伤害了你。现在懂事了,我选择让缘分为我们的关系保温。退一步,我们的世界海阔天空,好让我能收集更多美丽的风景,以后牵着你的手与你分享。

请你保重。
~ whispers in bar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也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