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搞回来

10月28日。2110。
早在日历上的‘28’那一格,画了圈圈,写着‘阿搞回来’。
终于回来了。


刚喝完最后一口绿茶,念完TOM第二课,站在阳台上‘沉思片刻’。望向左边,看着阿搞的房间依然黑漆漆一片,但不同的是今晚,他房间的窗是开着的,他在睡着他的大头觉。

好开心哦,阿搞回来了!这也就以为着本人寂寞的‘悠长假期’也是结束的时候了。

上个星期五,阿搞他收拾行囊离我们远去......(真的还蛮远的 – 古晋),阿伯回家,贵妇骑脚车回马六甲,水牛妹回家耕田,PC回关丹;我们这一gang就只剩下我和安琪拉在这空荡荡的宿舍 ‘相倚为命’。


星期一贵妇回来,星期二水牛妹也到了。昨天晚上阿伯良心发现,驾车来带我们几个去吃消夜然后再消失无踪影(回家去了)。今天阿搞回来,PC不消片刻也到了,全员几乎到齐(差了阿伯)一起吃‘远渡重洋’的古晋KOLO面,那种感觉真爽!


阿搞回来,对我的影响比较大。因为,Desmond是个不能没有讲话的人,他可以不吃早餐,但是,早上一没有人陪他说话,他整天就会没有精神念书。哈!阿搞如果在房间,就正合我意,因为念书念显了就可以到他房间‘一游’,车车大炮,聊聊一些没什么营养的话,仰天长笑三声然后在回来房间继续加油。嗯,真好。


前几天真是闷毙了!闷到让我以为这世界最帅的就是我自己......(呃......很怪的形容词~)每天早上(应该是下午)起来,就吃‘早餐’,然后就开始温习。就这样温啊温,温啊温,晚上和姐妹们见面吃晚餐时都会不约而同的说:“一天没说到话了!”哟呵呵,好悲惨的生活啊!不是没有其他朋友,只是,感觉上都不好意思去打扰其他人。而且,去其他人房间,不像我去阿搞房间这么‘方便’,因为我和阿搞的房间有个通用的阳台,所以有事没事都可以去‘骚扰’他~ 嘿嘿!


单身、失落的男人假期就是这样的啦!但是幸好在KL还有一些朋友,有时还会‘热情接待’我到他们家过夜,过过‘正常人’的生活,至少可以减少几天这种因过着非人生活而累积的罪恶感。


耶,今天真的很开心。阿搞的出现让我感觉到整个世界都亮了起来(虽然他长的黑黑的),哈!


(现在千千静听又播到‘给你一些,不给一些’,那装着两包KOLO面的肚腩在‘随着音乐轻轻摇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