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王菲

王子挑选宠儿
外套寻找它的 模特儿
那么多的玻璃鞋
有很多人适合
没有独一无二


幸福过后,原来,许多现实中的残酷真的让人有些招架不住,只不过,似乎有些太快了。

这样也好,至少我们可以为了将来更长远的路做好准备。当晚喝了点酒,这就足够推翻所有的罪名。你犯了错,我无法追究,因为我心虚,因为我也犯了同样的错。你要我原谅,我只能说我不想再提起当天发生的事,因为我也怕你的追究,怕我犯了更严重的错曝了光。

我是谁的安琪
你是谁的模特儿
亲爱的 亲爱的
让你我 好好 配合
让你我 慢慢 选择
你快乐 我也 快乐
你是模特儿 我是香奈儿


我们只能够接受这样的关系,毕竟我们都只是兔子。在一群有着同样性格的兔子里面,发生了这些事,为了维持感情,我们除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接受,别无选择。成人世界里,容不下孩子气,不要扫兴。

嘴唇挑选颜色
感情寻找它的 模特儿
衣服挂在橱窗
有太多人适合
没有独一无二
你和我,同样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兔子的感情世界里,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幸福吧!

于是,我明白,两个人的幸福,只是在两个人世界交集的部分才能体会到。爱情不是重叠,过问太多、干涉太多,看到的尽是伤人的画面,那么,感情结果也会同样的伤人。

让你我 好好 配合
让你我 慢慢 选择
你快乐 我也 快乐
你是模特儿 我是香奈儿


于是,我明白,为什么兔子的眼睛总是红色的……
我爱你,因为我们都是兔子;我不敢太爱你,也因为我们都是兔子。

改变?

兔子不为爱情而改变,别痴心妄想。
兔子该是时候离开了,在我们还没有开始真正爱上对方之前。


那么多的玻璃鞋
有很多人适合
没有独一无二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