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ing

最近,Momo和Angela一直拿我和一个女生朋友的关系大做文章,很好笑。嗯,对有些人来说可能男生和女生不可能当纯普通朋友……厚,这该怎么说呢?哈哈!我和她哦,纯粹是一起上教堂的好朋友啦!

有时候啊,我会在想,男生喜欢上女生是通常会是怎么一回事呢?

阿搞说:“会一直想她,然后会怕她知道自己喜欢她。”

阿伯说:“男生走靠近她,就会很jealous。”

阿搞说:“会很想去表白,但是很怕被拒绝。”

阿伯说:“跟她讲话会很紧张。”

阿搞又说:“you’ll try to be together with her as much as possible.”


哦……我觉得是,你会不知不觉的跟他报告自己一天的活动。

会把他的照片偷偷藏在手机里。

手机铃声一响,就会希望是他的短讯。

会希望天亮眼睛一睁开,看到的就是他的短讯。

早上也会第一个就发短讯给他说早安。

看到好看的戏,就会很想约他出去看。

去买东西的时候,就会想说:“嗯,他可能也会喜欢吃这个。”

哦,会想给他弄便当,就是怕他饿坏肚子。

哈哈。

会想和他一起逛家居百货部。

和朋友玩算命时,心里想的那个人是他。

噗,嘻嘻!


这么说吧,爱,和被爱,那一个比较幸福?

又是一个玩味的问题。

先说爱吧。

我试过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但是,可能我比较没有那么执着,所以后来追求的动作也这样不了了之。我说过,‘我不介意在你身上花时间,但是我不会在你身上浪费时间。’所以,知道自己没什么希望之后,我开始把重心从他身上转移。后来她又自己主动找回我,不过,这是另一段故事了。

幸福吗?不会。

因为我不是那种‘容易为爱疯狂’的人。有时候,我爱自己多一些。我抗拒为爱伤痕累累。没有很投入过,所以感触也没有很深过。

被爱,是幸福的。

条件是,对象是自己喜欢的人。当你知道有人关心你,有人念着你,有人肯在忙碌的生活中和你聊半个钟头的电话(虽然我不喜欢手机聊天),有人肯称你‘dear’,但是,当自己不喜欢的人喜欢着自己的时候,这是一种折磨。这种折磨,是因为自己内心的挣扎。哟,该怎么说呢……我是一个不会说不的人,也不会拒绝人。可能大家都以为我又在为自己留后路,但实际上我只是怕伤害对方。

我希望把他们当朋友,用更自然的方式来沟通。这样好些。

所谓的不幸福,就是坦白过后伴随的愧疚。哈哈。朋友笑我笨,说爱情的世界里,不是接受就是拒绝。或许吧。

爱与被爱之间,幸福在哪里?

这阵子,我为爱情烦恼了,而阿搞总是用‘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这首歌来取笑我。上天似乎把我去年所欠缺的桃花运一次过归还给我……不过,现在才年初,一次过‘claim回来’这么多,还蛮烦恼的耶。

这种烦恼,我也不懂该向谁说……除了自己,应该也没有人能得了吧?
苦笑。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