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啦

生日啦。和阿搞在家用快熟面的调味料煮了一碗鸡汤面线,加了点鱼、蟹条肉、蛋、生菜,倒点麻油,哦,天啊,就这么专业的味道!难得生日,因为阿搞说喜欢吃鸡汤面线,就拖着刚睡醒的身躯在厨房里面扮大厨。

生日啦。朋友说olderwiser。对咯!长大了要更成熟啦,今年就要学会对事情更有包容。但是,嘴巴还是喜欢念念念,这就是我的性格。刀子嘴,豆腐心,其实,说的话纯粹娱乐大众。恶意,就那么一小部分,比芝蔴还大一点。

生日啦。朋友们,谢谢啦!谢谢你们的短讯,很有心思的发到我013的号码,15分。还有MSN的朋友留言、透过电邮的、拨电话的、亲口说的,KL的、PJ的,西马的、东马的,国内的、国外的,五湖四海,四面八方,谢谢你们的祝福。心领了,记住了,感动了。

生日啦。忘记了许愿,很努力的想也想不起要许的愿望是什么。就让我无欲欲望的过完22岁吧,以平常心面对所有即将来的变化和挑战。不要预设立场,才能更从容的面对所有的难题。还是希望身体健康,爱情顺利。

生日啦。世界并没有因为我而改变,人们还是因为自己的生活而继续忙碌。生日会?算了。不需要太高调,毕竟,没有人喜欢庆祝自己老了。

生日啦。有份很好的生日礼物了,是上帝给的。是爱。那绕在心头,暖暖的爱。是让我更爱自己的爱。是让我每天都更期待明天的爱。是让我学会爱的爱。

生日啦。

长大了。

我爱你。

生日快乐。

~ whispers in bar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again Des!
You're special. . And you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by ME! =)
Lotsa love.

wish said...

happy birthday de,er.......really apologise ah forgor ur birthday ah,bcoz i long time didn't on9 de coz have final exam b4,er..i knew this is nt an excuse,hope u don't mind,even though didn't buy anthing for u but hope my wishes always bless u de,hope u happy always n smile ah,next time treat u eat mc donald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