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味


每次都会介绍朋友吃SS2为食街的
Ais Kacang,因为超级好吃。妈妈和姐姐这次来KL扮败金女,恰好星期一,趁着夜市热闹上演,带妈妈来走走,顺便吃吃我一直觉得很好吃的Ais Kacang。

觉得很好吃,是以前觉得。以后,应该不会吃了。

热闹的为食街,生意好到不得了的档口,一杯接一杯的冻饮料,哇!

突然妈妈喊:“看!”

这一看,还得了!!只看到外劳工人的手在冰桶里面捞啊捞啊,一度手停止摆动,感觉上就是可以把手浸在冰水里面‘享受’。

应该是口渴了,他拿了一块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进嘴巴里面。我的手机不懂什么原因突然见变得勇猛起来,就在那千钧一发的紧时刻狠狠拍下那丑样!可恶!!

我说女人仁慈。妈妈为他辩护,还说:“可能这是他们专门用来洗手的桶。”

被妈妈唬咙的我们也一愣一愣的,希望是咯!

继续看下去,一杯饮料从里边传了出来。

更恐怖的是外劳直接‘徒手’掏了几棵冰块就这么给饮料‘灌顶’!我们看了,差点就把口中的Assam Laksa 吐出来!真是晕!


洗涮涮!洗涮涮!连老板娘都不忘一起享受这种‘乐趣’!

我们桌上那几杯饮料,应该也是如法炮制!这杯饮料...天啊,请保佑!

厚!真是生气到了极点!以前还很热心的介绍朋友们来吃他的Ais Kacang,没有想到店主竟然如此不顾卫生!天啊!!

原来所谓的好味道,就是加了肮脏的味道
觉得很好吃,是以前觉得。以后,应该不会吃了。

~ whispers in bar ~

3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真的很噁心
整個手直接放進冰桶裡
外勞這樣就算了
連老闆娘都這樣
更不可以原諒了
嘔~~

Anonymous said...

天啊!!!!真的是有够气人的!!!!!我都快喷火了我!!!!我没叫过那档的饮料。。。但我下次都会技巧性的点水了!!宁可喝热的或罐装的!!

wish said...

oh my god!!!y so dirty de,sw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