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小礼


自阿
Boon生日那天送了他一份便宜的‘超级大礼’,他和丸丝很花心思的在我的生日时回了礼,一份非常贴心的‘超级小礼’。

是一个是枕头吗?这么迷你的体积,可连我的后脑勺都遮不住

是一个超级巨无霸大茶包!里面装满茶叶的小‘包’。上面还亲手‘绣’了大爷我的名字,仅此一个哦!好骄傲,好开心!

抓着这小算啦,叫它枕头好啦

抓着这小枕头,一瞬间整个气质竟然‘妹’了起来。因为喜欢茶叶的味道,就像个小姑娘似的拿着枕头对着自己不小的鼻子狂闻,闻到双眼翻白,然后就开始有幻觉像足了抽鸦片的大娘!

关于这个‘小礼’,我心机重,还是要想想它的催生过程。
先来假设:

1.Boon和丸丝偷偷摸摸,听到我喜欢装着茶叶的枕头。

2.Boon和丸丝打临时工的餐馆里,有免费的茶叶供应。

3.Boon和丸丝在枕头里面藏了毒,要加害于我。

4.Boon和丸丝根本就是什么都没打算,就随便找样东西来塞住我爱投诉的嘴巴。

等等,既然礼物收到了,好话还是要说滴

如果:-

1.是偷偷摸摸听到我喜欢,那么就谢谢阿Boon和丸丝的贴心

2.是因为茶叶免费,那么就谢谢他们为了我不顾一切劫持了被送去丢掉的茶叶。

3.是要加害于我,那么就谢谢这对FUU搭档的创意。

4.是随便送,就谢谢缘分吧!

小狗说枕头现在是我的

小狗是朋友送的。这小枕头,现在是小狗的。在我床上陪着入睡,每天早上起床就可以闻到淡淡的茶香,调适好心情开始美丽的一天。

礼物不在贵
却是心意
让人格外感动

~ whispers in b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