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来咯~

既然是大玩家,在再怎么顾形象也好,还是要粉墨登场,娱乐大家。万圣节来了,去逛街时童心难泯,看到这些面具就和弟弟一起就像发现新大陆般,精挑细选‘适合自己的’,为了‘应景’而留下所谓的‘倩影’。

来个恐怖的恶魔造型


假装害羞的做作日系怨鬼

猪公咸湿佬,叫我怪伯伯吧!!

哟!黑人来咯!
再来一个娇媚的骚包舞女!

可爱还是我的本性!

呕,这个太逼真了!这么丑的弟弟,还真不想认。

这个够恶心了吧!!就差口水挂在嘴边~

这个真的很滑稽,是最搞笑的鬼怪。

来个妖娇的!“大哥,俺叫如~花~~

领衔主演:我和弟弟
(至于姐姐,笑到在地上翻滚还没来得及起身拍照)


用笑声装饰的生活,处处充满惊喜。
用笑声装饰的感情,令人栈恋今生。
万圣节快乐!
~ whispers in bar ~

1 comment:

said...

如果我有其看万圣节服装的话
我碰一定讲我不用服装能吓人的
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