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


先不要说表现如何,至少我觉得今天我很勇敢。教授以‘性命担保’推荐我当这一届为期三天的国际研讨会的司仪,后来听到的回应正面得令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天生注定靠这张嘴巴吃饭的。沾沾自喜至于,还是要替教授开心,至少我的表现救了他小命一条,噗~

谢谢你了,阿里叔叔(教授)。


这位是和我很有渊缘的James先生。他的研究项目对我们这些念QS的还真是一大鼓励,趁我对他的热情还没有退烧之前,先拍张照片留念一下。但是,宝贝,问题是,他研究的对象是尼日利亚的建筑商……
Aireen, Shamini, Shar, Saiful, Boon
对他们(招待员)来说,今天的工钱还真好捞。对我来说,那压力一度达到让想放弃这‘薪金丰厚’的工作。这短短几天得学习曲线(Learning Curve)还真是超出我‘单纯’的预期,考试好后的立即投入工作的精疲力尽到昨天彩排时候的欲哭无泪,还真不禁令人怀疑当初的天真接受的这个任务算不算是自杀的毒药。
终究是个学习曲线,不管结果如何,学到的,都是为自己增值的。犯错是必然的,但是从错误中得回来的经验更显得珍贵。上帝始终没有忘记看顾于相信祂的我;今天的表现,我想必定是祂在我背后画了个光圈,让我发光发亮。(至少今天我觉得我自己很帅,噗!)
今天我很勇敢。
我爱勇敢的我。

~ whispers in b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