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II 之 DONE!


第二天一整天的行程虽然让人总是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是,也像我总是说的,再难过,时间总会过的。一个不小心,此次研讨会最重要的一天也在我‘嘴巴念念有词’中度过了。一觉起来,一眨眼间,连闭幕典礼我都漂亮的结束了。

赞美与肯定还是在耳边不断穿梭而过,贪婪的脑袋总是不客气的照单全收。是啊,面对着好几百人的大会堂里,谁敢站在部长面前主持开幕礼?我想我大概是在睡梦中不小心吃了雄心豹子胆。



我很专业?呵呵,谢谢了。累了三天,换回来的祝福够我受用一生。谢谢给予我机会的人;谢谢基于我肯定的人;谢谢在我濒临崩溃是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上帝赐予的天赋。


四年前开刀前最害怕的莫过于失去我的声音。没想到四年后,上帝为我留下的,反而成就了我。忙碌的身心此时此刻更加笃定,只要相信,没有不成的事;只要相信,祂必眷顾与赐福。

我所拥有的,荣耀归于上帝。
~ whispers in b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