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四月过了一大半,我似乎从来没有一刻闲过。交完了作业,马不停蹄的去了古晋,回来忙着毕业论文的事;感冒还没好就拾行李去泰国泼水。在曼谷high了三天三夜后回来,再忙着论文,力不从心的准备温习。到今天,我终于看到自己整个四月忙碌的行程里,接踵而来的让人应接不暇、眼花缭乱。好不容易到了今天,我才有时间喘一口好大的气~

这样也好,倒是分散了对前途茫茫那种不安全感。

实习的工作找到了。
房子找到了。
工作服,从泰国打包了一大袋回来。
那些烦人的琐事,也应该都尘埃落定了。

考试的资料准备好了。
温习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目标设定好了。
一堆需要的、不需要的,通通走马看花一遍。


总觉得差了什么?
总觉得自己在忙碌的生活里漂浮着,总觉得整颗心踏实不下来。
总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
总觉得四月过了,整个人就会像被扒光衣服丢弃在街头,赤裸裸地面对陌生的目光。有点不知所措,更多的是惆怅和茫然。

我需要什么?
给我个方向盘吧?
~ whispers in bar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试想想你所憧憬的未来,自然就会看到前面的路要怎么走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