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

忘了在哪里看到的这样一句话,至今依然铭记于心,成为每每遇到难题时抚顺自己毛躁情绪的最佳药方。

‘奇迹不是事事顺心如意,而是在经历困难时,体现对神的信心,信靠祂,并且仰望祂,仗着神的力量克服困难,从而培养对神的依赖。

我们有时目光如豆,把眼前的困难以狭隘的目光评断,吓倒了自己也粉碎了自己的信心。考试之前对自己的信心完全崩解,就连温习也力不从心,总不断怀疑自己的能力,还有对毕业的未知数感到彷徨。

应该是朋友们都替我祷告了吧!

我在考试的那天早上拉开窗帘眺望远处出那座山头,景色依旧迷人,不同的是,心情突然释怀;萦绕心头的不安和疑惑顿时烟消云散。顷刻,我就知道,考试一定会很顺利。

所谓的奇迹发生了。

如果这些都是神的旨意,那奇迹也是神迹。
amen
~ whispers in bar ~

2 comments:

you_e said...

给我很大鼓励~
谢谢:)

Anonymous said...

紧张的第一天,我向神祷告,那天走在路上,温柔的阳光照着我,我知道是神在为我加油。那天我感觉美好。
第二天我照样祷告,我又看见那阳光。原来神一样为我加油。那天我也同样感觉美好。
第三天我累了,在车里闭目养神。那阳光竟然透过眼皮,像是在给我添力量。我知道神依然为我加油。
哈里路亚!伟大的真神。
但愿神继续赐福予你,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