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在十七区的最后一个我晚上。时间过得真快啊,两年了。

我一直很努力的去想两年前刚搬进来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心情。我只记得当时我们上个都异常的兴奋,很期待接下来相敬如宾的日子,很期待感情如胶似漆的日子,很期待无所不谈的日子,很期待形影不离的日子。

屁!

所谓的性格不合原来就是当我们耗尽热情时,时间给的最令人难以接受的纪念品。我们三个花了大半的时间在观察,在评审也在挑剔。把自己当成神一样,对那些看不过眼的统统贴上了罪人的标签,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后来再落井下石,妖魔化那些眼中钉,嘲笑那些十恶不赦的

三人行不一定必有我师,但是三人行一定有两个成对,一个独自狂欢。我很幸运我不是后者,也很幸运大学三年给我找了个知心。但现在是时候离开了,老实说没有不舍。性格使然,总觉得人生总是阶段性的在改变着每个人,就像进化。

让我们都进化成更好的人吧!

对于好的,我保留。
对于刺眼的,我记住了,学习了。
该闪人了,再见了,十七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