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

清晨的高架橋上,我不經意留意到我握著方向盤的左手腕上,空溜溜的。你送的手表,成為了宵小的囊中物,又或者,被轉售了維持那社會米蟲可憐的小命一條。



對于那和我們愛情壽命幾乎一樣的手表,是你精心挑選的畢業禮物。我愛不釋手,并不是因為那表上的字母,而是在每次凝望著秒針轉動的當兒,我知道你的名字總是和愛戀、思念等詞就像這支表的精密機械工一樣,完美地鑲嵌在我心中最深處。

你送的畢業禮物和圣誕禮物失竊的那天晚上,窗外的大雨間接的也淋濕了我的心情。我焦慮的口吻并沒有為我換來你的落井下石;你在南中國海的彼岸的只字片語,卻平復了我毛躁的情緒。


你說的對,因為愛活在心上。失去了曾經擁有的,并不會動搖繼續眷戀的決心。雖然不舍總是在離開過后才浮現,但并不代表當下沒被好好珍惜過。

或許我應該對這樣的一種際遇感恩,給了我機會去體驗愛情超乎物質層面那鮮為人知的一面。


所以……
我又更愛你了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