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 -之- 爱情

突然觉得,爱情里面,我当一个隐形人就好了。

没有人看过我,就不会有人因为我的外表而喜欢上我,然后因为了解不足而分开。爱情来去、离散之间,身上也多了几道伤痕。

长大了也开始明白了,爱情,和拥有没有绝对的关系。身边一些朋友为了成全爱情而放手,我不可置否。我常常想,当我遇到这样的问题时,我会怎么反应。有点无聊,但是,防范胜于治疗。

对于喜欢的他,要放手,甚至放下,对我来说有点难度。

毕竟对他来说,我太年轻;他想要安稳,我只是学生。女孩的青春,不可能因为要求他等我而辜负了他这些年的期待。

当情人,眼前似乎不明朗。
当朋友吧,但是又有点不甘心。
当,陌生人吧,这么又似乎有点绝情。

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关系真的走不下去了,就让我当个隐形人吧。对于喜欢的他,当个隐形人躲在身后守护,应该也就足够了。出没在他看不见的角落,窥探他那我无法理解的成人世界,用自己稚嫩的想法编个理由,遮盖自己布满伤痕的狼狈模样。用藕断丝连的态度在他的世界里流连,不至于忘返,但至少存储足够力气疗伤,再往前走。

分手伤了谁?谁又美化了它?让一次、又一次的分合变的这么理所当然?

在大城市,大家习惯了速食爱情,却也渐渐的伤害了自己。


~ whispers in b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