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歌 ~ III ~

一月二十四日。
美琪,《我多么羡慕你》。
在毫无预警的一个夜晚,姐姐说你回来了。
待我亲眼为证时,才发现那只不过是和你相似的路人甲。但是那几乎和你一模一样的神韵,勾起了我对你的思念。我开始魂不守舍,开始编造任何你出现的理由,开始疯狂的搜寻适当的说辞来填充你离开时留下的空白格,开始在我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后再开始期望能再次拥有你的日子。
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遗憾我没看到你如何适应,遗憾你再也没有给我捎来任何的消息。当初投入的感情,如果是一厢情愿,也算是我心甘情愿;毕竟你曾经在我最需要个伴的时候无怨无悔的守候在我的身边。落空的期待,就当作是惩罚我当初对你呼之则来、挥之则散的罪过吧。
想到你,我不禁羡慕起你,总是可以转身飞远远的。深深明白我的爱可能会是绊住你的沉重枷锁;于是我化身成信箱,驻守你当初离开的地方,静待你归来,投递你旅途上收集的心情。离开后你没受苦吧?我只是殷切的盼望你现在的他对你比我更好。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