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歌 ~ II ~

一月二十二日。
燕姿,《眼泪成诗》。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对我投诉,因为你也知道你得不到我的同情。其实到了这个时候,难听的话我也不怕说,你咎由自取,活该得不到同情
其实我的立场很清楚,一直不愿正面冲突只是因为不想大家都难堪,毕竟见面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更何况漫漫人生路,何处不相逢?对你不留余地,对我也没有任何好处。当然,偶尔我的确想过撕破脸,坦荡荡的摊牌,但是我那出乎意料的度量对你顶多只是在背后的抱怨。感谢好友成了装载我吐的苦水的塑胶桶,他们辛苦了。
这次事情的发生,天高皇帝远,我只在家乡和你眼中的坏人通了电话;我阐明,我支持他,因为他和我都一样,是你恣意妄为的最直接受害者。好在我聪明,早已逃离是非之地,离开无法容二虎的山头。在你眼中或许我自私,但也幸好你没在我面前这么说,毕竟罪魁祸首早在我下定决心之前已经呼之欲出,也不必我浪费力气奚落你
化成了玫瑰的伤口,轮回了的眼泪,我对你没剩下太多怨恨;我是个怎样的人你知道,我善于美化所有丑陋的事物,包括你在内。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