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

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我和朋友在你生日当天在商场逛了一整天,想为你张罗份礼物,让你有个难忘的生日。但是想起现在的你自己当了老板,店里生意长虹,实在也想不起你还缺什么。

亲爱的你,我总是心疼你;如此一个没有心计的人,总是莫名其妙地成为了你枕边人惹回来的桃色新闻里最无辜的受害者。局外者眼睛里倒映出你的映像,看似快乐且什么都不缺,但是我们却在你脸上看到一丝为情而愁的憔悴;还有你们之间缺失的那一块,让你们之间的互动引起了不少身边关切的目光。

亲爱的你,请原谅我的双重标准让我这次不再愤气填膺的指责第三者,毕竟经验告诉我,爱情是盲目的。怪只怪男人贪婪无止境的欲望总是伤害痴心的有情人

亲爱的你,生日快乐,我真想给你买一只狗。
至少它对你的忠诚,会让他自叹不如。
~ whispers in bar ~

2 comments:

Desmund Teh said...

我家的狗却是跟着食物走,怎办?

動 Orson said...

我也要禮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