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的你

我一觉醒来,看到你夺目的光彩,对你笑笑,开始爱你的一天。

热情的你,让我总是对生活充满热忱,努力不懈的在你存在的每分每秒中创造我想要的幸福,丝毫不愿辜负你为我努力存在着的用心良苦。

热情的你,总是在我被单和枕头上留下你的味道,让我在你离开后的每个夜晚里,心中存留无限的缱绻,独恋你在我周围留下的蛛丝马迹。

热情的你袭来热浪,让我对你难耐的欲望由汗流浃背来表达,我气喘吁吁的看着你,你笑容依旧美丽,单纯的模样,牢牢锁死我对你的爱恋。

热情的你,如火的娇媚,我爱死自己那飞蛾扑火的倔强,却害怕自己的青春湮灭在你来你往的岁月里。

但是,热情的你,奔放的情感总是在无意间将我灼伤;偶尔我会厌烦你爱我的方式,我甚至自私的奢望,我们之间,偶尔会有雨水让气焰甚嚣的我们能冷静的面对彼此的关怀方式


我是说,
太阳,你可以不要这样热情吗?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