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魔盟

日常生活中最值得兴高采烈的事情,莫过于找到同仇敌忾的知音。

在流言蜚语流窜的人群里,我们能够毫不避忌的以同样的口吻和情绪,来表达和宣泄他广为人知,却鲜为人道的所作所为。我想,其他人认同的,我们何尝不是,只是我们有这样的‘表达能力’来行动。是性格使然,嘿嘿。

刀子嘴豆腐心肠,想要的,也只不过是发泄的那么一两分钟。真正讨厌他,我想‘高尚’的我们还不至于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


我不怕得罪,也不怕被得罪。人多口杂的小圈子里,受瞩目的,终是被议论的。你、我,他,人心两面,眼前表里如一的,是演技高超的。

魔鬼从来不现身,只是天使面具包着的黑心肠总是在毫无防备的时候露出马脚,才让你惊讶于,哦,原来这是他的本性



我说,宝贝,人心险恶。
推心置腹这戏码,留在清朝吧!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