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歌 ~ V ~

二月一日。
丞琳,《带我走》。

当初确实是打发了无聊,你也只不过是个目标,我们早短短的时间里以光速恋上,就这样洒脱的以为你那迷人的笑容只不过是我一种消遣,填充假期里多余的时间,以甜言蜜语消磨难耐的寂寞时光。
人有时候就是因为自信才跌得狼狈不堪,我自以为是的洒脱在你在我唇边烙下深深一吻全然崩解。离开的日子迫在眉睫,心情愈是沉重,连半开的行李箱,我都没有勇气靠近,因为我怕我丢三落四的性格,总会把心给忘了收拾带走。
昨天晚上我们牵着手仿佛用尽了力量唱的歌,声音划过耳际传进心里而留下痕迹,不需言传亦能意会当时心中强烈渴望的就是牵着的那一只手。
走?去哪里?我别过头忍住即将掉下的眼泪,无力面对于毕业后茫茫的一片未来,更何况承诺你的最后都有可能让我沦为专发空头支票的无赖。我只能轻声地说……遥远的以后……虽然这样的画面抽象得让我仿佛看见了这段关系的终点。
我离开后所有都会画面停顿,剩下相机里笑得开心的照片还能偶尔刺激逐渐低迷的(镇守爱情的)意志力。短暂的认识确实不值得我们义无反顾,毕竟未来当我们一无所有时,需要照顾自己的人还是自己。如果值得坚持,经得起考验,时间会升华这样的一种关系,我相信未来会更美丽。

我会尝试。
至少我会尝试。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