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 水 - 准


从满心期待到失落,原来一场没水准的音乐会竟然有这么大的能耐,足以让我心情郁闷了一个晚上。我这么说,好像是自掌嘴巴,专挑毛病来放大看。但是,同样去看了音乐会的室友回来破口大骂,我才心理比较平衡一点:原来,批评的人不只有我

整个晚上,短短十一首歌,就让人见识到了所有出错误的可能性。从迟开场,到乐手走音、抢拍,然后不知所谓的司仪在台上嘻闹,曲目编排混乱、和莫名其妙的主题也扯不上关系,音乐演奏的粗线条……啊!!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辛苦的准备工夫,还有对中华文化的热情。其余的,抱歉的说,D – 水准。

我一直在找理由来说服自己来原谅他们这些‘小小’的失误。可能唱歌比赛节目看多了,自以为是的我竟然学铁面无私的评审,要求人家拿出专业。可能是自己小气了,还那区区的五块钱竟然奢望高水准音乐会。可能是自己自己不切实际了,竟然期待业余乐手的行云流水。

要怪就要怪蔡琴!!

今天早上看了她那场高水准的《不了情经典演唱会》,让我目不转睛的对着电脑屏幕陷入痴迷状态连续几个小时,连午餐都错过了。那余音绕梁,让我不自觉的对今晚的演奏会更加期待。结果咧?!

难服侍的耳朵,今晚难过了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