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爱我》,卢学叡

‘最后却溃不成军’

但是我没有办法。

我和tim一样,我们找了一千万个理由回避那本不该染指的荒唐,却在意乱情迷的时候漠视那碍眼的一千万个;又仅花了一秒钟,用脆弱的感性反驳了那强而有力的一千万个理性。然后沉沦,然后继续荒唐,然后开到荼蘼,然后在祝福到达彼岸之前颓靡不振,然后以低迷的情绪、失魂落魄的流连于逐渐远离自己的那些日子


人如果在一段不明确的关系里对对方予取予求的话,其实是不快乐的;相反的,得到的是寂寞,还有成日若有所失的不安全感。其实对于问题的答案,不就是50:50的几率比,要嘛就潇洒,不要婆妈。就让忐忑告一段落吧,如此暧昧不清的氛围容易让人窒息,如此的低气压容易让人自我膨胀,硬是塞了许多美丽幻想催生的画面在空洞的心房里,还没搞懂可行度之前,那涨得令人痛苦的会让眼泪不停的流。但,

我凭什么说,
‘可不可以爱我?’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