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我们

我倒是不记得后来那些路人甲乙丙丁是如何让我心乱如麻、失魂落魄的了。

凭他们相貌姣好吧?

后来那些让人忙得团团转却看不到一个好结果的烂桃花,我倒是佩服我自己还能对它们一笑置之。不是我没有认真过,只不过事与愿违,我还得继续过生活,总不能为了你失魂落魄吧?我是痴情了点,但是我还没有当情圣的能耐。要我痴痴留恋一个姣好的外貌?
哦,宝贝,你太抬举你自己了。

哦,姣好的外貌。一张姣好的外貌的确让人饱了眼福,但是你提供幸福的能力远不及你外貌吸引人的程度,that doesn't impress me much

这么多段感情间穿梭,虽不至于说经验丰富,但累积的故事足以让我先做一个阶段性得小结:

你的相貌堂堂,不需要饱我眼福,只需要合我眼缘;
你的言行举止,不需要温文儒雅,但至少大方得体。
我毕竟条件有限,你的五十分,配上我的五十分,我相信我们会有一百分。

我是贪玩了点
但还是相信会有真爱这回事
~whispers in bar ~

*我看到你翻了一下白眼*
噗!

2 comments:

lucaskokhua said...

我的确有翻了一下白眼...哈哈~~!

狼中月 said...

宝贝
真爱需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