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自己

我有时候会问自己,我们的缘分是不是被淘尽了?

事到如今,除了偶尔翻翻旧相簿,看看那屈指可数的合照之外,我们之间几乎没有半点的关联;那单薄的几乎没有任何意义的友情,不提也罢。

可能我们都变了。
只是在聚和散之间,这么多年后,我依然收藏对你的依恋。


你好吗?
快乐吗?

你是否曾经在闭上眼睛是看见我?


在梦里,见过我们的从前吗?


热烈的爱了过后再回到原点,我们都明白了我们的爱不过是一种试炼。这样的一种试炼,往往让心中最爱的人成了离自己最遥远人。你的脸,我偶尔还会想起,闻到的是淡淡的伤悲;你的名字,总在我躲避不及的时候变成我害怕面对回忆的失心疯。
这么多年了,这情况好了一点,就那么一点。

原谅骄傲的我从来没有在你面前说过抱歉,
但是我该受的惩罚后来也让我后悔得心碎。

我问了自己千万遍,到底要到哪一天才能和你说再见?

其实因为舍不得,觉得那眷恋是美丽的,所以一直忽略那呼之欲出的答案。

假洒脱?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 whispers in bar ~

那天晚上我又梦到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