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曲

总是在一觉醒来后,在镜子中看到仍然通红的脸故意漠视那些烟味、酒味和汗味,我无奈的牵起嘴角,对着窗外的阳光问了声好,谢谢今天的平静,好让一切恢复正常。

当所有的荒唐成了自己原本拥有的正常生活里一首、又一首曲风怪异的插曲时,总在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后,拼了命的拼凑所有的画面。但是,所有搜寻而得的蛛丝马迹仍无法重组出一个完整的画面好让人回味。至于那些形形色色的路人甲乙丙丁,那些散落的对白,那些松散的故事结构……早就湮没在一觉好眠里。之所以我说,‘曲风怪异’。

但,依然令人反复回味。

我忘了妩媚的眼神下藏匿的动机和暗示,也忘了几乎暧昧的言行举止,忘了那强烈的节奏和喧闹的红男绿女,忘了我是如何开心的堕落着;任凭那些曲子在耳际流窜,直到我在凌晨回到房间,不省人事之前停播。

是怪异。
但是美丽。
主题不过渲泄。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