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幸福是每个凌晨起身给你发短信,让它藏在你电话里面,给你每天早上的第一个惊喜。
幸福是每天早上你比我先向我说早安。
幸福是每天窝在床上,看着你发来的短信说你想我。

幸福是没有人的咖啡馆里坐着我们两个。
幸福是吃两口你盘子里面的炒饭。
幸福是你喝了一口我杯里的饮料。

幸福是下午电影散场后那一杯雪糕的滋味。
幸福是一整个下午聊着共同的话题。
幸福是车上的那首情歌。


幸福是你总是叫我‘亲爱的’。
幸福是你专制的说“不可以”。
幸福是你摸摸我的头叫我傻瓜。

幸福是摄氏37度,你怀里的温度。
幸福是十指紧扣的踏实感。
幸福是烙在唇上的吻。

幸福是相机里面的照片只有两张面孔。
幸福是手机里只有你的短信。
幸福是你给的承诺。
幸福是人潮中只认得你的掌纹。


幸福是你悉心准备的圣诞礼物。
幸福是提前庆祝的圣诞节。
幸福是隔着烛光的传情达意。


幸福是一个你加上一个我,再加上好多好多的故事情节,还有好多好多的梦想。
幸福是好多好多的欢笑,还有窝心的每一个小动作。
幸福是不舍的离开后,等待下次回到你身边的日子来临。



爱上爱你的感觉
爱上幸福的滋味
上瘾ing…

~ whispers in bar ~

1 comment:

wish said...

xing fu......i hope have this type of xing fu,u 2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