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王!!


Photoshop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东西,连我这么菜人,用一些容易操作的修改工具就可以弄把照片改头换面。

同学本来就长得很美,色调、光线改了之后,照片里面看起来,真的好像日本妹哦!还可以用粉刷笔添加假睫毛哦!真的好神奇!


也给自己加一下假睫毛。

用手机拍照就是有个好处,青春痘都因为光线充足而没有那么明显。所以这张照片不费工夫,纯粹加了假睫毛娱乐大众。

我把照片给妈妈看,妈妈的脸色骤变,吓得我急忙把原本的照片给她看。

单眼皮啊… 怎么你看起来就那么无精打彩的啊…

一比就逊掉了…

所以啊,这年头,任何东西都可能造假。所以那些化妆品、美容霜,消痘祛疤、除皱美白的拉七杂八一大堆广告上的美丽样貌,敢问有多少张没被‘修’过?

痴心妄想用了LoRxxl后会变成吴彦祖?还是擦了DXC后会变成RAIN?嗯……看着脸上的痘疤,心想自己没有天生丽质,那还是认了吧。

身边的爱人没有因为痘疤而嫌弃我,让我知道原来痘疤是考验爱情的道具,不是吗?

幸福不是因为自己拥有的比别人多,而是因为自己懂得爱自己,懂得自己值得被爱的优势。没有光滑的皮肤,我还有爱我的人,够了。

上帝是公平的。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