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小地方



在人潮拥挤的展览会馆看了房地产,看了各式各样的房子。
看了各式各样的主人房,厨房,浴室,客厅。
我看到展览模型里面,有一个你,还有一个我。

在主人房里你对我说早安。
在厨房里你吃着我给你下的面条。
浴室里的你又忘记拿毛巾。
客厅里,沙发上只有我们两个,看着最喜欢的DVD。


两枝牙刷,在洗脸盆上日夜倚偎。
两双拖鞋,注定一起进退。
两副碗筷,决定同甘共苦。
两个咖啡杯,习惯了向彼此分享心事。
两件浴泡,互相取暖。
一间小房子,装着两颗暖暖的心。
一个小地方,住着两个傻傻的恋人,在比赛看谁比较幸福。

夜深了,一个吻,一句晚安,一个微笑,结束一天生活的疲惫。
天亮了,一个吻,一句早安,一个微笑,开始一天爱你的旅程。

会有那么一天,应该不会太遥远。我们的梦想,我放在手心里捧着;紧紧的,就这样牵着你的手,就这样地老天荒。

我看着房子,想着你和我

想着你和我,我看到幸福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