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X战警

花了一百令吉去给医生在自己身上‘大开杀戒’,真是罪过罪过~

在胸腔正中间长了颗‘可爱小肉丸’,如果在光线充足的环境里穿了空气色上衣,那不知死活的肉丸就大咧咧的挂在我的胸口,显而易见。

但是,这可小肉丸因为隐藏在‘茂密’的胸毛当中,要不是非常‘在乎’和‘注意’我的人,还真是不容易给他发现到。所以和我同房间的室友每天调侃我说那是我的‘第三粒奶’,而且有越长越大的迹象时,下意识就觉得他这么注意我的‘肉体’,感觉怪怪的,莫非…他觊觎我的‘男色’已久?


终于鼓起勇气去看医生,还以为医生会先安抚我先,给我心理准备过几天后再去开刀。没想到那医生竟然毫不犹豫,面不改色,的说,“就现在割吧!”对于我这种没有见过大场面的‘俗辣’来说还真是当场给他吓到。“这只是小意思。”

我不是生气他的鲁莽,而是他轻蔑的嘲笑这颗据说在我身上有好几年的小肉丸只是~小~意~思!好歹这么久相处下来,感情也是有的嘛……一时间要和他分开,倒是不怎么舍得……

硬是给医生插了两筒麻醉剂,痛到我忍不住差点早上吃的早餐都拉在裤子里。医生问“痛吗,痛吗?”神经病咩,像我这么爱面子的人,就算扯烂我的牛仔裤,也尽量挤出我的阳光灿烂笑容说“还好!”

接着就闭着眼睛任那医生蹂躏啦!聊着些不搭调的话题,旁边的护士也不懂是不是看了我的裸半身这么兴奋,一直笑个不停。过程中肉丸还一度爆开,护士的反应像在看好戏酱,在那边喊“爆了!爆了!”我在想,如果我知道会爆就索性用我平常挤乳沟的力量,用力把浓汁射到护士的嘴巴里!
医生更好笑,从身体里面挑出来的东西还在我眼前摇晃着,一直坚持要我睁开眼睛看。“看一下啦,看一下啦。”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幼稚的医生。还说,“你看,有没有很像蛋皮?”

他比我还要兴奋啊~Desmond什么都不会,就是配合度还蛮高的。“对啊,对啊!”医生得到这样的回应,他满足的笑一下,还问,“厉害吧?”真是超级自恋啊!

妈妈说这是肮脏的生活习惯惹出来的毛病。但是医生说是‘Mechanical Problem’,哦,原来还有这样的理由……说什么毛囊阻塞,然后酱酱酿酿,就变成可爱小肉丸。

缝了四针。
还剪掉我的八根胸毛。
拿了三包药丸。
还了RM100.00。
胸口被贴了X型的胶布,有点像超人。 好吧,就叫我‘X战警’吧!

可爱的X战警!

~ whispers in bar ~

3 comments:

小彬彬 said...

你最近還好嗎?

Desmond said...

最近不错啊,都成了超人了,
还能不好吗?
哈哈!!

wish said...

hope u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