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认识你

五次。这么多,那么少。
我们只见过五次。

我们一句话也没说过,却也透过了眼神,肢体和神态,用某种模糊的语言沟通了零星的讯息。我以自己的智慧解读了那些信息,翻译成了令自己心花怒放的语言,在忙碌的校园生活里添了几笔精彩。

嘿,你好。做个朋友吧?

这句话在我找到适合认识你的时机之前,还是别轻易的说

还不想吓到你,可能是缘分还没到吧。我的胆子在这节骨眼上缩成了一颗芝麻般大的蜡,碰上你那温曛的目光,瞬间融化后覆盖了所有血管,竟然四肢竟不由自主的僵硬了起来……

废了好大力气恢复原状后,自己又开始念念不忘片刻前那让人不知所措的瞬间。好想认识你啊!
不仅嘲笑起自己,原来我没有那么潇洒。

我也会紧张。
我也会胆怯。
我也会害羞。
我也会一厢情愿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