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三月就如意料中的,忙。

但是这样的一种忙,是充实的,是每天完成了一系列的事项后,体会了得来不易的成就感很满足感,还能借由这样的一种感觉来激发隔天的好心情很战斗力,来面对更多的挑战,还有无法预期的惊喜。当然,惊喜,就难免有惊,但是上帝是信实的,所以更多的是喜。

我在大学这三年透过自己的宗教学会了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步伐,学会在狂风暴雨中沉着,学会在排山倒海的压力中选择,选择依靠上帝。眼前许多不解的难题,总是在穷途末路后柳暗花明,终教人明白如此试探,无非是要我们学会相信。往往,选择相信的报酬,大大抵消了等待时难耐的焦虑和愁烦。

最近看着身边眉头深锁的朋友们唉声叹气,我却意外的轻松自如。我庆幸我有上帝让我依靠。总是记得朋友说过,‘If you try your best, God will do the rest’。我尽人事,我听天命;这一路上收获的,远比预期的丰硕得多

人一生的命终究不会太坎坷,但前提是要接受生命本有起有落的自然规律。学会信靠,就能在大风大浪中无惧地隋波荡漾,随着周遭的改变去发掘生活中鲜为人知的多面性,由此发掘更多的乐趣和美丽,美化自己的情绪,催生好心情。

整个三月像是节奏紧凑的爵士乐,每个脑细胞被音符挑动的频率远超过自己所能控制的范围。但这样的节奏,这样的音调,这样的乐章,拼凑出来的音调,竟然如此的美妙;不禁令人向上感恩。

这个三月,忙碌,却很美丽。
毕业前的三月,忙碌,却更能让人深刻的感受到神的爱。
~ whispers in bar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d ble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