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光

一直觉得自己对很多事情都无所谓,却在最近大家都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我自私自利的不顾其他人的感受和处境,坚持己见。却在昨天恍然大悟时,心中愧疚感不禁油然而生。

庆幸的是,如此不满的情绪并没有在我大脑正常运作下向当事人发泄;庆幸的是,上帝在为时已晚前点醒了我,让我松开了我紧握的拳头,却也以外的发现到,双手竟然可以承载更多意想不到的快乐和愉悦。


昨天晚上心情轻飘飘的,开始意识到毕竟大家相处的日子也没剩多少,这三年难得的感情,也非一定要悲剧收场。虽然人生如浮萍,但是山水何处不相逢?

我对同学们献上的了我最真挚的祝福,却也开心的读取他们的回应。互相鼓励,我们一定要肩并肩走向终点。
终点站:愚人节。

剩下几天了。就算再难过,日子还是一样要过。牺牲好心情来换取萎靡不振的战斗力只会赔了夫人又折兵。笑一个吧,日子终究不会太难过,此时此刻,日升日落间的心无旁骛只会让自己疲惫不堪。

我们的心胸,肯定还能装载更多祝福。
这样的一种祝福,可以变成正面的能量,给你源源不绝的好情绪。

我们的眼光,肯定还能收纳更多美丽。
这样的一种美丽,可以变成鲜艳的色彩,给你亮丽灿烂的好风光。


路遥人倦,终点近了,但请别忘了路上旖旎的风光。
加油。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