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写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我任思绪飘渺,在漫无边际的夜空。

很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任情感堆积,在杂乱无章的心房。

很想做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我任意识自流,在精疲力尽的血脉。

思念又开始任性了。
我知道。

毕竟白天消耗了我太多的元气,面对这样突如其来地侵袭,我无力招架而束手无策,于是轻易的被俘虏。

一个人的时候,最怕深夜。周围越是漆黑,孤单的身影越见明显;周围越是寂静,寂寞作祟的声响越是明显。那躲避不及的,通常轻而易举的摧毁我好不容易才筑起来保护自己的围墙。藏在里头那些溃不成军的,就这样牺牲了自尊。

我仿佛听到了那些轻蔑的嘲笑声,‘其实也没那么勇敢……

日子还是要过,就算一个人,就算身边没有了我迷恋的耳朵,没有了那熟悉的笑容,那习惯了的气味,还有我曾经日顾夜盼的声音;就算面对生活里一整大块的缺失,还是要努力的收集笑容来填补你带走的部分。

只因为爱
我都明白
~ whispers in bar ~

1 comment:

Chris said...

cOME N visit ur blog lor...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