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

春暖花开的三月甫开始,在阳光灿烂的早上,以强劲的音乐节奏轰炸开惺忪的眼皮,再以早餐热饮料麦穗香唤醒战斗力低迷的脑细胞,祷告后,我堆起了满满的笑容,发现自己好心情指数爆灯!

随着节奏开始轻轻摆动身躯当作健康操,我开始给自己规划了一整个月的课业进度。看着日记里琳琅满目的‘待完成’,突然就会觉得自己像个机器一样,需要预设好所有的程序,一个按钮,然后齿轮开始转动,生产出一件、一件与预期中相差不甚远的产品。

如果是‘与预期中相差不甚远的产品’,我倒乐见其成。:)

总是听说人生是一段旅程,而一路上总会有收获。但是,很多时候,当我们一意的把所有好处都往身上揽时,不知不觉中步伐就会变得迟缓,对许多事情开始觉得力不从心,甚至对于近在眼前的未来,也显得欲振乏力。

整个二月,我独揽了羡煞旁人的好风光,以为身边艳羡的目光意味着我的幸福本该如此;一时大意,才让自己在错过更多美好风景后,落得狼狈收场。我以光速收拾好心情,给了那及时拉了我一把的他一个感激的目光,抖抖身上的灰尘,腾出双臂,告诉三月‘俺这就来啦~’!


三月会是大学毕业典礼前最后一个高潮!我轻松上路,仿佛看见身旁同学们互相激励的眼神鼓励的笑容,整颗心是暖的!

我们总是在忍痛割爱一些事情后,才发现自己同时得到且拥有的更多

“生命它给你一些不给一些,
得与失都有祝福的脸,
与其等待永恒的容颜,
不如在每个平凡的刹那里面,
握住无限。”

《给你一些不给一些》,林志炫。


保持这好心情,我继续前进,前进!!
~ whispers in bar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ia you ya